— Monster sensei —

超级酷炫的RK900

ZERORO的脑坑:

倒吊人康纳
只会画大头的我为什么要开这种坑自残???想弃坑……我要缓缓……
#什么才是“我”?#
#是我们想成为的人、还是我们选择成为的人,或者是我们最终成为的人。#
#毁灭自我、一次又一次,才能成为最完美的形态。#
最初只是想画倒吊人所以造型参考了塔罗牌。
后来把横着的棍子往下挪改成了逆十字;
再后来底下加了柴火打算画成火刑柱,画了草稿觉得柴堆那么像尸堆,联想到 @Monster sensei 太太文里康纳回收的停尸房于是参考了一下这个设定——于是有了现在的最终版→倒吊人+逆十字+RK800尸堆嘤嘤嘤
有心情我再慢慢补完吧一个半途而废星人的叨逼叨。

评论
热度(64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