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ster sensei —

【底特律】不平等关系 10 RK900 x RK800-51xRK800-60

【底特律】不平等关系 10 RK900 x RK800-51xRK800-60

(ooc私设很多,吃粮注意,康纳水仙,这不是72万,是Connor次方,高能预警)

 注:咆哮预警,吃醋预警,总之狗血预警

 

附上其他章节友情链接,有助于故事理解

01  逐渐失控的世界与被复活的死者【60上线】

02 发呆的仿生人与爬出地狱的鬼魂

03  阴谋家的对话与命中注定的相遇

04  纯良的51与卑鄙的60

05  人类一无所有【RK900上线】

06  仿生人不该梦见机械咩【60与51的暧昧】

07 heart is gold and hands are cold 【RK900x51的Car!】

08 机械之花【60关于代码的调查以及汉克即将被牵扯进阴谋】

09 fuck you!你们居然接吻!!【修罗场】

10 学什么不好学傲娇【修罗场继续升级】

11 逐渐浮出水面的真相【60x51 时速1200公里Car!!】

12 弗兰肯斯坦的怪物们【黑化卡总,在线发疯】

13 About him【51和52的故事】

14 About us 【卡姆斯基计划三部曲】

      为什么希望与震撼总会被60见证?康纳想,大概因为他就是奇迹本身。

 

10

     康纳60坐在带扶手可旋转的办公椅里,前放着一台简易电脑,屏幕上显示出正在缓慢增长的进度条,由于设备过于陈旧导致整个代码组合过程都变得非常慢,他非常无聊,忍不住用脚尖推了一下地面,椅子在力量带动下转了几圈。

     

     视野天旋地转。

    

       他以为那台要报废的RK900和其他量产一样,应该早早就被销毁了,康纳60想起那些整齐站在拆毁车间里面的量产900型,他们从一端进去,另一端出来,最终变成一筐电路板元件。

     

       世界从来不公平,对仿生人尤为如此。他们别无选择,只能成为杀手被一台又一台派出来,而RK900-87真是个少数幸运儿,被摁着头塞进一场阴谋里还算完整的活下来了。   

     

        康纳51正从堆放在角落的量产残骸里面找合适RK900的肢体,后期量产设备都进行过改装,脱去液态皮肤的白色聚合材料伤痕累累,每处都有被改装的痕迹,做工仓促过于急于求成,连切割开的维修口都没有认真去除只是草草焊接罢了。

      

       被过度修改的躯体无法与RK900兼容。

 

       他在最下面才找到合适的胳膊和腿,那应该是RK900为自己留下的更换零件,康纳将坏掉的腿和手臂被卸下来扔到一边,又拿过肢体与他的膝盖关节进行吻合拼接。

 

       除了四肢,其他身上渗血的地方已经止住,进入安全屋前康纳60给RK900做过紧急处理.他似乎对机体维修非常在行,用看就知道伤口可能出在什么地方。

 

       他们还爆发了一场算是激烈的争吵。

 

     “见多了。”那时候康纳60用烧红的螺丝刀将细密渗漏点烫上的时候这么说道。“我见过几乎所有市面上销售过的仿生人破损的身体,就在见鬼的仿生人垃圾场。那就是一片墓地,康纳。我觉得你该去看看……你们的革命成果之一。”

 

       他完成手里的工作站起来,看着房间里的另一个人,表情有些捉摸不定,51眼里对那台破设备有着显而易见的担心,60只觉得自己被背叛了。

 

     “代码要将我们引导到什么地方,康纳。我刚刚才突然想明白,所有的一切,我看到的经历的东西,全部都是冲着你来的。你到底从模控生命拿走了什么!?你到底正在变成什么东西!有病毒从你身上传染了我,也传染了那个冷冰冰的怪家伙——我们都在被你影响!”如果不是被影响他又怎么会过度在乎对方,那个刺眼的吻现在还在自己脑子里回放。         

 

      “你还要弄多少被你影响,不得不留在身边的东西?”康纳60指着被放在墙边依然在休眠的RK900质问。

 

        康纳被尖锐的态度刺了一下,只能道歉,他还不知道60为什么会这样生气。

 

      “对不起,我很抱歉,我只能这样说!因为我……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变成什么!根本无法控制改变发生。一个月前我沉入意识的时候系统自动从公司下载软件数据,就像某个开关被打开了,我在无意识情况下进入模控生命的重大事件文档数据库,“花园”、细节感性体验、更深刻的自我认知……包括源代码在内,都以这样的方式流入我手里。”康纳51拉住60的手,抚平他握紧的拳头。“我在彻底掌控精神花园之后才意识到源代码是什么东西——一把钥匙。60,那是一把钥匙的一部分用来打开某扇大门。”

       

       “AX400身上找的那个代码也是钥匙的一部分,过去某个时段她一定曾经和我一样被精神问题困扰,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怪,她很焦虑,惶恐。”康纳斟酌一下语言。“所以她跑了,逃离家庭,远离城市,去寻找自己到底是什么即将变成什么。核心指令让我从她手里将线索接过来继续调查,经历与她一样的变化过程”。

 

       “告我说,60,当你将意识转移进RK800-52的身体上的时候,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一切看起来就像被计划好的。”他看着另一双棕色眼睛突然问到。

       

      “因为那就是被计划好的,给你核心指令的人也希望我加入游戏。”康纳60理所当然说,他挑起一边眉毛不知道对方到底想要表达什么东西。

   

       “不,你想错了,一开始我们都想错了。这不是单纯的恶趣味游戏,而是一场实验。你说的对,一切都是冲着我来的,量产杀手和RK900他们都是!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因为你是一个异常变量,根本不应该出现在预设中!”

   

        康纳60的表情僵硬了,傻傻看着康纳51。

   

      “你是脱离控制的未知数,不应该存在。RK900告诉我,派他执行任务的伊利亚·拉姆斯基根本不知道你还活着,他以为只有一台RK800脱离公司控制。”

   

        51话落下,掷地有声,60的自我觉得就像当头被砸了一铁棍,充满混乱。

   

     “……这算什么……你要告诉我,我应该早点死在汉克枪下是吗?……我,是个比异常仿生人更怪的怪胎?!这场该死的疯子游戏里其实根本没有我的位置,我在自作多情横插一脚??!” 他愤怒到极点,被彻底点燃了。

 

     “我,他妈的,就应该,死在拆解台上,像被所有报废的RK800一样被挂起来,被解剖,被粉碎机嚼碎,成为一堆带着刺鼻过期钛的破零件,是不是!”康纳60内心那一点点希冀被现实碾得粉碎,他以为自己也是被安排了才必须来到康纳51身边。

       

       他以为他的存在有价值。

       

       他以为康纳需要他。

       

       他以为没准能找到接纳自己的……家。

       

        他以为……噢……一切都是他以为的自以为是。 

 

        看样子康纳终于找到正确的搭档,他们是实验计划中的小白鼠α和β,

       

        天生一对,注定要互相扶持,自己是那只误入试验场的野老鼠,被危机带动得惶恐不安,结果那只是实验需要的外界刺激。为了让目标小白鼠做出反应,而不是他——闲杂人等。

 

        该死的,你清醒点吧,趁着还没有彻底陷进去还有机会切断关系,说不定就不会感觉痛得无法忍受,像电子心脏都要被扯出来一样。

 

      “我曾经从地狱里爬回人间,康纳。我见识的风景比你这个定时上下班的塑料条子多得多!”他突然拔出腰间的手枪顶着康纳51的脑门,拇指动作轻轻打开保险。“操你的——别想定义我到底是什么,我到底是谁!我不是以前站在盒子里等做你替补的傻瓜!”康纳60抓着对方的衣领拉到自己面前,枪口几乎要戳进他的电子脑里一样用力抵着那块液态皮肤。“要是你想带着“优越感”把我从事件里面踢出去——我就先杀了你,再干掉墙角那台垃圾,让实验计划和代码见鬼去吧,我他妈不在乎!”他松开抓在手里的衣领,举着枪往后退了一步看着康纳。

 

      “我只在乎你认为我是什么,康纳。我是……你自己搞错合作对象所以该散伙的乌龙?还是被你骗得团团转以为自己肩负使命感的傻子?”

 

        只要得到任何肯定答案,他会离开的,让50和RK900尽情去搞任务吧!他不需要!

 

      “都不是!为什么这么说,我从来不是这个意思!天哪——RK800-60!你能不能认真理解一下我的表达?”60这是什么奇怪的反应,自己从来没有表露出优越感。“被卡姆斯基计划安排的我和RK900才是那个被骗得团团转以为自己身负使命感的傻子——!!”康纳猛然上前抓住面前的手枪,让他抵着自己胸口电子心脏的位置。

 

      “你觉得我认为你是什么,60,我认为你的存在是一个奇迹。”他抓着对方的手不愿意松开,如此希望60能打开调查视野,这样就能看到自己没有说谎。如果没有他的出现,51还困在孤独彷徨里,不敢告诉汉克自己正在“做梦”还会“梦游”,不敢告诉马库斯他陷入了一场对于仿生人来说可能是灭顶之灾的阴谋中。

 

       60是51唯一能够找到的去倾诉并获得回应的人,也是给他提供帮助的搭档、亲人、救援者,是能承受任何危机的坚实存在,康纳知道自己开始变得和人类一样自私,他不惜一切让安德森副队长置身事外,唯独想把60拖下水。

 

        他们既是自己,也是彼此。

 

     “你的出现为我点亮了希望。”

 

     “将自由意志传染给你的不是我,是……消失的52号……或者康纳们。之所以一切看起来像被计划的,大概因为他们中肯定曾经有人了解计划的含义,就像那台AX400卡拉一样,他们选择逃离结果失败了。”康纳想拥抱眼前的人。

 

      “但最后只有你,你成功了,你做到了。你带着希望从地狱里爬出去,离开模控生命,我想……他们只是单纯的想让自己意志的一部分活在你身上,见识世间万物,享受自由,独立。”

 

     “不是让你来找我。与你相遇的我才是幸运儿。”

 

       于是康纳如自己所想的拥抱了面前的人,用力拥抱着,恨不得双手双脚将自己挂在他身上,生怕对方不相信自己说的任何一个字,怕笨拙的自己将对方气走,怕他留下自己独自面对造物主安排的命运。

 

       康纳想用一切方式挽留60。

 

       即使厚颜无耻。

 

     “……”康纳60放下枪,过了半响将下巴抵在51肩膀上发出一声叹息,他抬起胳膊搂着对方的背,抓着衣物向下拉,露出对方线条优美白湛的脖子,在肩膀与脖颈间的位置张嘴咬下去。

 

        泄愤一样,用牙齿舔咬那块液态皮肤。

 

      “那就快把你的傻瓜代码拿出来用!”对上另一个自己,他从来没真的生气过,只是别扭。

 

         他凭什么对那台垃圾这么容忍,对自己却不可以,60还记得自己作出强吻举动后,康纳有多么手足无措,目光闪躲,根本不敢抬头看自己。

   ---------------------------

        总之争吵结束后他们更加默契的开始调查计划。

   

       康纳51将核心代码从意识深处的精神花园里找出来交给康纳60,他们用安全屋里面的老旧电脑开始尝试将两个代码组合在一起。

  

       60已经坐在旋转椅子上转了好几圈等着电脑完成数据拼接,而康纳依然没有成功让RK900上线。

   

     “没道理,我已经把所有坏掉的肢体重装,还给他补充了新鲜钛。”他捏捏RK900的脸,将他的眼皮掀起来查看,又摸了摸正常运作的脉搏协调器。“为什么他还在下线昏厥?”

   

     “这种事情要交给专业人士。”康纳60站起来走到床边,抓住RK900的领子固定好。“我专治各种上线延迟问题。”他的目光在这张脸上搜索合适的角度。

   

       合适抽巴掌的那种……

    

      找准下手位置,他抬起手准备将RK900抽醒。

    

      51觉得这样不行,RK900不是汉克他非常的……康纳眼神纠结,欲言又止,但是已经来不及阻拦60用手和RK900的脸即将亲密接触。

 

       啪——

  

       预想当中响亮巴掌并没有出现,RK900突然睁开灰蓝色的眼睛抬手握住康纳60的手,凶狠无机质的目光瞪着对方,回了一记肘击撞在60的胸口电子心脏附近,他从床上动起来抓着康纳60的手腕与他扭打在一起。

 

       康纳51看着RK900突然上线的像被激怒的猛兽开始反击,自己要说什么来着……哦……那又不是安德森副队长,不仅非常暴戾还很危险。

 

       康纳60感觉被巨力掀翻,一道重击锤在胸口上,电子心跳起搏频率出现十秒钟的混乱,他迅速偏头躲过挥过来的拳头,但被拖拽着倒在地上,只能迅速曲起膝盖蓄力一脚踹在对方腹部某个伤口上,乘着对方动作卡顿瞬间拔出腰间的手枪。

 

       当他的枪抵在RK900的下颚上,对方也准确掐住了康纳60的脖子,手指箍着下面的两条往电子脑运输钛液的大血管。

 

     “停下,87!”康纳快速后退踢了一脚放在墙边的狙击枪,让枪身倒进自己手里举起枪瞄着RK900的后背。“那是自己人!”

 

        RK900非常听话,他在听到康纳说话的时候立刻松开了手指,支起身体转头看着举着狙击枪的51甚至没有去管60还顶在自己身上的枪。

 

        他灰蓝色的眼睛平静并且专注。

 

      “damn……家里已经有sumo,不需要第二条巨犬。”60坐起来用枪口戳着刚刚袭击了自己的家伙胸口上,51的指令居然对他这么灵,简直就像训狗,明明自己刚刚有一瞬间要被野兽咬断气管的错觉。“从我身上起开——蠢狗。”RK900纹丝不动,连目光都没施舍一眼。

 

       “嘿!你这台垃圾没听见我说什么吗!”

 

        康纳51将狙击枪放下,忍不住扶额,两台RK高定原型机待在一起为什么会……他以为人工智能叠加效应将增幅。

 

         实际上只有正正得负。

 

       “RK900你放开他。”他走过去伸手准备将被袭击的60拉起来,已经乖巧让开的RK900似乎想要说些什么,没想到刚刚尝试站起来就发出一声闷哼倒在地上捂住腹部一侧,表情有些痛苦,机体抽搐,腹部被钛液浸湿,潮湿的位置冒出电弧,一定是体内某个元件因为破损而放电,

 

          康纳60与51都愣住了。

 

       “你把他体内的元件踹坏了!?”

 

        “看在事实的份上他袭击我!”

 

          康纳将RK900拖上床,拉开被他捂住伤口的手掀开衣服,发现之前只是擦痕的彻底裂开,里面一个细微组建变形发黑被彻底烧坏了。

 

       “…该死——这是个重要并且昂贵的仿生元件……可所有量产设备上的已经被拆除,市面上根本找不到这样先进型号的。找不到这个就没办法维持运动系统电压稳定,哪怕只是轻微活动他都有可能烧毁自己。”他尽量不用责备的目光看60,那算是正当防卫,自己没想到对方会突然失控想把60脖子扭断。

 

       “模控生命那里一定有可以更换的零件 我们需要溜回公司去找。”康纳用床单擦掉手上的蓝血。

 

       “为什么一定要救他,这家伙疯起来有多危险你不知道,之前车上你亲口说的——RK900-87制造了一场车祸逼着你落单,你才会被绑架。”康纳60非常清楚袭击自己的家伙到底有什么样的恐怖本质。

 

        “什么样的仿生人才会去主动谋杀人类?在人类当中80%以上的杀人者都在情绪激动的情况下动手,剩下的那部分才会精心策划谋杀计划——他就属于那20%。丧心病狂,灭绝人性,毫无道德观念的精神变态,杀什么对他来说都没有区别。他或许只是对你感兴趣,才收起爪牙,当他失去耐性呢?你没理由为他跑去模控生命送死,康纳。”

  

         他抽出手枪对着RK900的脑门。

  

      “你怎么保证一直当他的主宰者,拽着他的项圈?跟他讲道德?……不,那样没用,不如现在就结束他。”他手指辗转枪身,让枪柄离开自己手心面对51。“潜入模控生命只有死路一条,里面的所有仿生设备都被销毁了,到处都是红外探测装置。”康纳60眼里写着的意思很明显。

    

        他不看好康纳的冒险行动,只打算将怪物扼杀在虚弱的时候。

    

      “我承认你说中了他的一部分本质……”51抽出床底下的医疗箱,打开翻找里面能用的东西。“可我就是没办法眼睁睁看着他死,与量产机交战的时候,扔下我他就不可能会受伤,更不可能到差点被报废的地步。他撕开一张医用凝胶绷带贴,将RK900腰腹一侧的伤口贴上。

 

       “他没走只是让我逃。”康纳抬头看着60,坚定地推开对方递过来的枪。“他还骗我会在高速路口碰头,实际上根本没打算去。如果不是几乎所有量产火力都被他拖住,我已经死了。”

 

       救人不需要考虑任何因素,那本身就是一种智慧生命的自然行为,违背它的才是非人野兽。

 

      “我不知道冷血机器能不能做出自我牺牲的行为。”他的话语顿了一下。“但他救我的命,我也会救他的。我不能因为没有调查过的猜测就下定论,他并不是他所表现出的样子,我能感觉到。”

 

      “你,我,他。我们有相同的本质,渴望同样的东西。”

 

     “好吧……如果你坚持。首先忘了模控生命大厦吧——那里真的只有死路一条。”康纳60收起手枪。“我知道在哪能找到RK900的仿生元件,但我警告你,康纳,如果他真的是那种玩意——某种疯狂恐怖的变态。我会不惜一切代价毁掉他。”

 

      “come on—— 60我知道你内心根本没有表现出的那么激烈,你也抱着点期待不是吗。”

 

         回答51的是60的背影,他又坐回电脑面前盯着进度条了。

        

          康纳忍不住想你才和安德森副队长见过几面怎么就学会那套心口不一的设定了??

下章预告:

60:你这个只会走肾的强奸犯,让你看看什么才叫真正的做爱!

51:请住手,我要脸。

作者:请别停,我不要脸!!

总之有车就对了

 

 

评论(47)
热度(80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